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神的病歷簿 3



博客來e-coupon

神的病歷簿 3





神的病歷簿 3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神的病歷簿 3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神的病歷簿 3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★睽違兩年,千呼萬喚的暢銷作《神的病歷簿3》精采登場!

★系列作在日熱銷突破300萬冊!

★由櫻井翔與宮崎葵領銜主演的同名電影《神的病歷簿2》在日本熱映中!

★日本亞馬遜讀者五顆星熱淚推薦!

★創下二〇一〇、二〇一一連績兩年入選日本「本屋大賞」紀綠!


醫師為了自我滿足,選擇陪伴命在旦夕的病患,只是個偽君子?

北阿爾卑斯山脈包圍下的信州山區,在醫師嚴重不足的本庄醫院裡,內科醫師栗原一止依然每天忙得不可開交。夏天來臨時,有位新的內科醫師來就任。這位小幡奈美醫師在當實行醫師時,內科部長大狸醫師是她的指導老師,她是行醫十二年、經驗老道又熱心研究的美女醫師……

不過,慢慢地大家發現小幡醫師醫治病人似乎有選擇性,當栗原一止對她提出這個疑問時,小幡醫師說:「因為那位鼎鼎大名的板垣醫生對你另眼相看,我本來還廁所門開兩扇門化煞很期待,想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,結果你不過就是個機靈點、內視鏡技術還不錯,但隨處可見的偽君子型醫師罷了!」

小幡醫師的話如冰刀般鋒利,栗原一止受到很大的衝擊,使他原本堅信的一切都動搖、崩潰,他頓時茫然失措,但這也喚醒了他,自己醫師生涯的下一步究竟該如何?

──身為醫師,無知便等於罪惡!

踏入醫界即將屆滿六年的栗原一止,為了成為更好的醫師,他的覺悟是什麼?危機同時也是轉機,他最大的轉機又是為何?

《神的病歷簿》系列最新傑作登場,這不只是醫師的故事,同時也是人的故事。

日本書店店員推薦

?我很羨慕還沒讀過第一、二集的讀者。他們可以一口氣讀完如此熱血的小說!──群馬縣紀伊國屋書店前橋店?平野高丸

?雖然已有心理準備,但讀到書中許多直指人心的話語,不禁邊看邊流淚。人生不容易,但也很美好。 ──長野縣平安堂若槻店?岩村陽子

?美麗的信州風景,事關人命的工作,互相切磋的同事,互相扶持的夫妻。這是一本綜合力滿分的小說!──鳥根縣今井書店?鳥橋早苗

?即使步伐緩慢,他仍抱持自己的信念從事醫療工作,有時會因別人的不同意見而改變。看見這樣的他帶給我們勇氣。──長野縣平安堂長野店?町田佳世子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Sosuke Natsukawa
  • 譯者: 黃瀞瑤
  • 出版社:高寶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7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神的病歷簿 3





arrow
arrow

    pennyhg25o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