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e-coupon (無糖)桑葚原汁600ml

博客來e-coupon

(無糖)桑葚原汁600ml

(無糖)桑葚原汁600ml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天氣太熱都不想出門
可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是絕不能讓冰箱空着~~
所以我開始透過網路賣場來補充我們家的生鮮食材及蔬果

想當初我第一次踏入網購生鮮蔬果時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畢竟生鮮蔬果不像衣服.包包.文具...一樣
生鮮蔬果必須講究新鮮衛生~~
還有收到貨時的品質~
但我還是嚐試相信這個網購商家一次((抱持著忐忑的心情

收到貨之後整個驚艷~
這品質真的是網購來的嗎?!!!
不但新鮮保持的程度沒話說~
商品的品質還是經過優選的感覺
完全省下了我去市場挑半天的時間
徹底被圈粉拉!!! 網購生鮮蔬果粉~~

附上我最近購入的商品
(無糖)桑葚原汁600ml
很愛購買它們家的食品~~
新鮮.品質 滿分五顆星!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(無糖)桑葚原汁600ml

本週熱銷商品:

[瑪莉屋口袋比薩] 比薩7片組(薄皮口味各一片,6吋)

【兆翔食品】冷凍比薩-素食口味1串(6入)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簡介

無防腐劑‧無香料‧無色素‧無化學添加物   No preservatives, artificial flavors and colors, or other chemical additives)

【製作過程不加水】原汁率100%,使用陳稼莊果園自種桑椹製成的天然桑葚原汁,無加糖,無額外糖分負擔,極致的自然原味。稀釋約5倍後飲用冷溫飲皆宜,夏天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,為達最佳風味開瓶後請冷藏,並儘速飲用。若有變質,請勿飲用。


Since 1989-有機農業的先行者 ,自然農法的先驅 — 不使用農藥‧化學肥料‧除草劑

陳稼莊果園的園主畢業於中興大學農學院畜牧系,雖然長大後離鄉到外地求學、畢業後原本從事畜牧相關事業,但是於1989年(民國78年)時,受到機緣的引發,幼年跟隨父親下田的自然農耕經驗在記憶深處牽動著他,因此毅然地從都市回到鄉下老家購買農地,轉行投入農業,創立了「陳稼莊果園」。

因為自身對生態環境的關懷、對有毒物質的排斥,本著尊重生命、珍惜土地的熱忱,在他立志當農夫之時,從第一塊田地開始,就打定主意絕不使用農藥、化學肥料、除草劑,以「無農藥‧自然農業」作為陳稼莊果園的創立原則。同樣基於保護生態環境、拒絕有毒物質的理念,在製作農產加工品的過程中,也絕不使用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等危害人體的化學添加物,堅持「天然‧健康‧原味」的原則。

以農為本的樸實性格,對於自然農法、天然產品的不變堅持,是陳稼莊自創立以來一本初衷、力行不倦的信念。所有農產加工品均由自有農場栽種,不使用溫室、網室,不以塑膠布覆蓋土地,讓農作物在陽光和雨露中自然生長,讓土壤自由透氣呼吸。

天然產品 — 無添加防腐劑‧香料‧色素‧其他化學添加物

﹡有加糖的果汁、果醋、果醬產品,100%使用「無漂白冰糖」(原色冰糖)。
﹡無添加防腐劑,因此果汁、果醬產品開瓶後請務必冷藏,並請儘速食用完畢
﹡無添加安定劑,因此含有果肉之果汁、果醋產品,其果肉會自然沉澱,飲用前請先搖勻。
﹡無添加抗氧化劑,因此產品本身的自然原色,會隨時間而漸漸變深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(無糖)桑葚原汁600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hg25o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