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直接跟農夫買-本土非基改黃豆

博客來e-coupon

直接跟農夫買-本土非基改黃豆

直接跟農夫買-本土非基改黃豆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天氣太熱都不想出門
可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是絕不能讓冰箱空着~~
所以我開始透過網路賣場來補充我們家的生鮮食材及蔬果

想當初我第一次踏入網購生鮮蔬果時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畢竟生鮮蔬果不像衣服.包包.文具...一樣
生鮮蔬果必須講究新鮮衛生~~
還有收到貨時的品質~
但我還是嚐試相信這個網購商家一次((抱持著忐忑的心情

收到貨之後整個驚艷~
這品質真的是網購來的嗎?!!!
不但新鮮保持的程度沒話說~
商品的品質還是經過優選的感覺
完全省下了我去市場挑半天的時間
徹底被圈粉拉!!! 網購生鮮蔬果粉~~

附上我最近購入的商品
直接跟農夫買-本土非基改黃豆
很愛購買它們家的食品~~
新鮮.品質 滿分五顆星!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直接跟農夫買-本土非基改黃豆

本週熱銷商品:

《多立康》輕舒眠GABA膠囊(60粒-盒)

【天明製藥】e好眠膠囊(30粒-盒)X3件組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土非基改黃豆 簡介



※ 本產品內附脫氧劑將袋內氧氣吸附,防止食品氧化變質,請注意勿食,若您收到的商品包裝稍有汙損或“消風”,可能是辛苦的倉儲人員或物流先生在配送過程中不慎碰撞所致,但內容物的品質與安全不會受到影響,請您疼惜農人的辛勞,感恩您的心意。

本土非基改黃豆 Q & A

Q: 「本土非基改黃豆」是生豆還是熟豆,打開來就可以吃了嗎?
A: 「
本土非基改黃豆」是未烹調過的新鮮乾生豆,需經過料理後才能食用。


Q: 「本土非基改黃豆」產地是哪裡、新鮮嗎?
A: 「
本土非基改黃豆」出產自台灣各地,包含嘉義、雲林、台南、苗栗等地。(本土非基改黃豆,採用友善土地的耕種方式,不使用除草劑、不使用農藥、不毒鳥、不捕鳥。)

 



關於本土非基改黃豆的故事

黃豆擁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,是素食者主要攝取蛋白質的來源,如果每天早上可以喝一杯自製的豆漿,真是安心又幸福。

台灣是世界上最擅長料理與仰賴黃豆的國家之一,不論是豆漿、豆腐、豆花、豆乾、醬油、素肉......都與我們的飲食文化密不可分,但身為黃豆食用大國,台灣的黃豆,卻都由不食用黃豆、將黃豆當飼料或加工原料的國家而來,每年進口量達200萬公噸以上,主要來自美國與巴西,且大部份為基改黃豆。其大面積耕種、廣泛使用化學藥劑、採收前噴落葉劑的方式,大幅降低生產成本,並以價格戰擊垮一個個真正食用黃豆的國家。(更深入了解請見經典雜誌-黃豆 不願面對的真相



對台灣糧食改革貢獻許多的喜願施明煌先生,先是復興本土小麥、再是復興本土雜糧,於2011年成軍「喜願大豆特工隊」,讓「豆」與「麥」活化農村生產風貌,黃豆是輪作的好選擇,對於土壤有固氮保肥的幫助。

喜願黃豆為本土非基因改造黃豆,品種為高雄選10號,以友善環境種植,不使用落葉劑,採人工選豆、無拋光處理,故表面可能有白色粉塵,但無損品質,可製成豆漿或各式豆製品、孵育豆芽,或跟米飯一起煮食成營養的「黃豆飯」。


施明煌耕耘的不只是農業,而是實踐一場社會運動,他持續推動小麥與雜糧契作計劃『麥向500』、『咱糧聚樂部』。目前本土黃豆的產量雖逐年上 升,但依然不及進口量的萬分之一,這樣的行動不該孤單,期待你的陪伴,讓我們一起創造台灣『碗中的未來』。

 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定價:100

直接跟農夫買-本土非基改黃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hg25o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