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郁方的先生、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,駕駛價值約新台幣1600萬元的麥拉倫超級跑車650s-spider,今天上午在新北市石碇區106線57K、大湖格隧道附近,與重型機車發生車禍。

(中央社/民眾提供)

警方說,重機林姓駕駛摔倒打滑後,與超跑擦撞,超跑的左前車身毀損。陳姓超跑駕駛沒有受傷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這一起車禍發生於今天上午10時10分許,43歲的林姓男子,騎乘一輛重機,行駛在106線從石碇往平溪方向時,行經57K處,疑似因過彎不穩,自己摔倒打滑。

警方依據做完筆錄的陳姓男子說法,車禍發生時,從平溪方向下山的重機車,滑行到對向車道,擦撞到47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超級跑車。當時,陳男獨自一個人駕駛麥拉倫超跑,從石碇往平溪方向上山。

警方說,重機車駕駛林男受傷,送台北市萬芳醫院治療。酒測後,雙方都沒有酒駕。

車禍造成1600多萬元麥拉倫銀灰超跑650s-spider毀損,左前方保險桿、左側駕駛座車門、板金等受損。但重機車駕駛仍在醫院治療,必須等出院後製作筆錄,調查當時情形。

超跑駕駛陳昱羲為國內知名的珠寶商斐儷總經理,與藝人郁方2006年結婚,育有2子1女。警方調查,該輛麥拉倫超跑是陳昱羲的弟弟陳昱龍所有。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隋棠為愛女洗花澡 農藥問題竟引熱議
綺夢復出內幕?張敏遭爆投資婚姻觸礁

pennyhg25o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